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第十二届研究生篮球赛顺利闭幕 信息学院获得决赛第四名

作者:ygb 时间:2015-11-10 点击数:


118日,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体育学院主办的山东大学阳光体育运动第十二届研究生篮球决赛暨颁奖仪式在中心校区体育馆举行。体育学院、医学院、电气学院分获冠、亚、季军,信息学院获得第四名。体育学院、信息学院、医学院等八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信息学院副院长李德春,党委副书记张东升出席闭幕式。

下午12:40,比赛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体育馆篮球场正式拉开序幕。比赛内容包括篮球赛三四名和冠亚军争夺、三分球大赛决赛和啦啦操比赛十强表演以及教师篮球赛。此次比赛共有四个参赛队伍,分别是信息学院代表队、电气学院代表队、体育学院代表队、医学院代表队,比赛采用淘汰制度。首先开始的是信息学院和电气学院三四名争夺赛。比赛一开始,双方都不甘示弱,你来我往,互不相让,两支队伍实力相当,棋逢对手,争夺十分激烈,比分长期僵持不下。赛场上每位队员的精彩发挥,得到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欢呼,特别是信息学院4号球员王博连续三次投中三分球,更是为信息学院立下汗马功劳,将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随着比赛结束哨音吹响,信息学院以2分之差惜败。在队长表演赛中,我院篮球队队长王博凭借个人精湛绝妙的技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篮球赛冠亚军争夺在医学院和体育学院之间展开。体育学院队员在比赛开始时以身高优势发起猛攻,将比分差距逐渐拉大,最终体育院学院领先近10分夺冠。两场决赛中间是啦啦操大赛十强的表演,经济学院、法学院等十个代表队的研究生轮番上场,展现出不同的特色和风采。值得一提的是最后的教师篮球赛,研究生院代表队对战教师代表队,并以两比分险胜教师代表队。

此次决赛为第十二届研究生篮球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研究生篮球赛让同学们能更多地参加运动、强健体魄,丰富了课余生活,增加了团队合作和集体荣誉感。信息学院从开场赛一路走来到最后的决赛,每一场比赛都有可圈可点的表现,展现出了良好的风貌、拼搏向上的精神和永不放弃的态度,已成为“阳光体育”运动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信息学院赢得了荣誉和掌声,相信他们在未来的路上会收获更多。

上一条:信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赴...
下一条:“京东方杯”信息学院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