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信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赴北京高校交流座谈

作者:ygb 时间:2015-11-24 点击数:


为更好的探索出“新形势下的研究生党员培养机制”,112122日信息学院2014级研究生党支部由学工办主任崔剑老师带队赶赴北京部分高校与相关专业学生党支部进行交流座谈。信息学院14级研究生党员代表随队参加。

本次交流活动分别与北京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相关专业研究生党支部进行了深入诚恳的交流。交流座谈中,大家根据第十九次全国高等学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思想,重点就研究生党员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如何考察发展外地实习和出国交流的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如何建设高水平的党支部,如何组织党支部的各项学习和工作,怎样促进和发展党员的综合素质,建设党支部的方式和方法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热烈的交流和探讨。

此次交流活动为更深入地探究“新形势下的研究生党员培养机制探索”方案迈出了扎实的一步,提供了详实的实践参考资料;同时为促进信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能够顺利有效的开展,在创新中实现更好的,更稳健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方案简介:

“新形势下的研究生党员培养机制探索”(以下简称“方案”)是由山东大学批准的基层党组织活动方案。方案旨在探索多元化培养体制下,为有效解决在外实习以及国际交流研究生党员发展所面临的考察断档问题,提出一项可行的解决方案,探索出一条适合多元化培养体制下的党员发展新模式,完善信息学院现阶段的党员发展制度,形成切实可行的长效体制。

上一条:信息学院双旦晚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第十二届研究生篮球赛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