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信息学院双旦晚会成功举办

作者:ygb 时间:2015-12-28 点击数:


为了迎接2016年元旦的到来,展现信息学院的风采,1225日晚,由信息学院主办,信息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庆圣诞,迎元旦”的双旦晚会,在中心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当晚,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东升书记首先代表学院热情致辞,向我院学生表达了新年衷心的祝愿。研究生辅导员杨兆梅老师以及研究生会的各位主席部长、新老成员通过贺年视频向大家传递了新年祝福,表达了信息学院“信”火相传的美好愿望。随着劲爆热情的音乐响起,晚会在信院研究生会文艺部激情的开场舞《Bar Bar Bar》中拉开序幕。

在两个半小时的晚会中,各种节目精彩纷呈,歌舞,相声,小品,舞台剧,武术等精彩节目为大家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由信院研会体育部成员表演的《面试》幽默地讲述了研三同学在找工作期间面对的各种问题,让大家产生共鸣;信院研会宣传部的《歌曲串烧》为大家呈现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信院研会办公室成员的《双节棍表演》打出了晚会的一波高潮;另外科技部的众位技术达人玩转DIY视频,令大家耳目一新,捧腹大笑;更有信院研会主席团的激情舞蹈,令观众尖叫到底。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台下观众掌声阵阵,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一首《第一天》,饱含着同学们对新的一年的期待与希望,为本次晚会划上圆满的句号。在晚会节目间歇期间,还设计了多种多样的趣味游戏以及抽奖活动,同学们踊跃上台参与,各位同学在欢乐的气氛中相互熟识,相互交流,在节日的欢快气氛中,有吃有喝有玩有闹,大家之间的朋友之情同窗之谊在此次活动中得以加深升华。

此次双旦文艺晚会的成功举办,除了给大家带来欢乐,更充分展示了信息学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为广大师生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彼此交流的平台。而观众脸上的微笑和赞许,更是对整场晚会尽心尽力演出人员的最好评价。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学业有成,信息学院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昂扬斗志,再创辉煌。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
下一条:信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