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化学与化工学院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积极参加“山东省师生线上线下网路健步走比赛”

作者:文/周洁 时间:2020-08-03 点击数:


为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不断增强师生身体素质,山东省体育协会决定自202081日起举办“山东省师生线上线下网路健步走比赛”,化学与化工学院对此做出积极响应,学院老师与学生们参与热情高涨。

本次活动将持续一个月,通过“乐行体育”小程序进行计步,每日记步范围为5000-10000步,并自动将步数转换为积分,比赛结束后将按照总积分的高低评选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分为“团体健步走”与“个人健步走”两个比赛项目,化学院在“团体健步走”比赛项目中成功组建“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团队。通知一经下发,学生与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活动,能够督促大家每天坚持锻炼”、“现在还处于疫情防控时期,大家依然要注意提高免疫力,这个活动非常有利于大家每天坚持适量锻炼,提高自己的免疫力”。目前已有150余名学生、百余名老师共计260人参与此次活动。

健步走这一“绿色运动”,不受时间、地点的局限,适合同学与老师们在承担紧张的科研任务的同时坚持体育锻炼,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

上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承办第33...
下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承办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