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化学与化工学院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破冰晚会

作者: 时间:2023-10-24 点击数:


为加深研究生会干事之间的交流,提升部门之间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10月15日,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会破冰晚会于化学老楼阶梯教室举办。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及各部门的部长和干事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晚会以“化冰融情,共筑华章”为主题,包括颁发聘书和破冰游戏两个环节。首先主持人向干事们介绍了化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的部长们。在热烈的掌声中,主席团成员向新任部长们颁发任职聘书,各部门部长向新加入研会的干事们颁发聘书,新一届的化院研会大家庭正式组建!

破冰游戏共设五个,分别是emoji猜词、听歌识曲、默契大考验、321请回答和你画我猜。各个部门成员积极参与游戏,参赛者之间相互配合以及参赛成员和观众席的互动迅速拉近了彼此距离。在游戏结束后,各部门成员积极上台表演节目,为大家带来了动听的歌曲和优美的舞蹈,引起全场观众热烈欢呼,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破冰”晚会以热情洋溢的氛围拉开帷幕,最后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在这个特殊的晚上,见证了从陌生到熟悉、从初见到亲近的过程,晚会在和谐欢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本次晚会,各部门的干事能够更快地融入到部门以及研会这个大家庭中,凝心聚力、勇往直前,期待大家一起共同书写化院研究生会的精彩新篇章!

 

 

上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安全...
下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