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化学与化工学院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研究生师生乒乓球赛

作者:张海燕 时间:2022-04-25 点击数:


4月22日下午,我院在化学老楼大厅举办师生乒乓球赛,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并增强了师生之间的联系,进一步繁荣了研究生校园文化,构建起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学院党委书记侯兴合,党委副书记马勇,副院长徐政虎,研究生导师高洪银、崔基炜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对阵双方为教工代表队(刘红、徐政虎、高洪银、崔基炜)和学生代表队(陈楠、苏腾、钮寅正、余新东)。比赛按照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的规则进行。在观众的欢呼声中,活动气氛持续火热,球桌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双方队员激情高涨,比赛异常激烈。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道优美的弧线,无不显示着队员们的实力和智慧。场边观看的学生也不时为选手们的绝妙扣杀而欢呼鼓劲,乒乓球在球台上或旋或推或抽,令人目不暇接。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教工代表队以大比分4V3战胜学生代表队。赛后参赛师生意犹未尽,双方现场约定加赛一场男子双打,最终学生代表队获得了男子双打的胜利,为这场激烈又饱含师生情谊的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乒乓球赛作为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导学思政”系列活动之一,在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过程中增加导师参与度。参赛师生在感受体育魅力、增强体魄的同时,充分发扬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丰富了业余生活。


上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2023...
下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