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化学与化工学院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师生篮球赛

作者: 时间:2022-04-20 点击数:


为丰富疫情期间师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4月17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组织在校研究生以及留守学校的学院教职工等在中心校区篮球场开展了一场师生友谊篮球赛。学院党委书记侯兴合,党委副书记孙国翠、马勇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分为女生组定点投篮和男生组4V4两个项目。女生组的比赛是以班级为单位组成的8名同学参加定点投篮,刘红、吴楚妮、王晓雨等老师参与了该项目的比拼。场上的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珍惜每一次投篮机会,场下的同学紧盯球筐,为每一次进球呐喊鼓掌。最终21级硕士2班获得第一名,20级硕士2班获得第二名。

男生组共有6支参赛队伍,其中教工队由研究生导师李强、杨志杰、王安良、蔡彬、辅导员吕永胜组成。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各队运动员很快进入状态,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实力。精彩的抢断、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让观众们应接不暇。经过激烈的比拼,21级硕士2班获得冠军,20级硕士1班获得亚军。

本次篮球赛为我院开展研究生导学思政活动,促进导师与研究生之间的交流搭建了平台,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学院氛围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进一步强化了以导师和辅导员为主体的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队伍的建设。



上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研究...
下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