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物理学院 / 正文

物理学院成功举办春季运动会

作者:李敏、孙雪莲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2021年4月24日上午,为了展现学子风采,我院联合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春季运动会。此次运动会,是全面贯彻学院的教育方针,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提高大学生整体素质的一项重要活动;是促进学院教育改革,检阅学校体育事业发展,激发广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一项重要措施。我院师生积极组织和参与,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运动会共分为竞技项目和趣味项目两个大项目,其中竞技项目有:100m、200m、400m(男、女子);4×100m接力(男、女子混合);1500m(女子)、3000米(男子);铅球,跳远等八个项目。

另外趣味项目同样丰富精彩,分为团体(跳大绳、接力冲冲冲、穿越呼啦圈、六人绑腿跑)和个人(一分钟跳绳、踢毽子、拍篮球、小型保龄球)两类。以上就是关于运动会项目的一些介绍了,下面请欣赏精彩的瞬间吧!

开幕式进行时:

 

赛事进行时:


一张张照片记录着运动员们精彩勃发的瞬间,让我们领略了运动健儿们的矫健风姿,见证了他们在赛场上的独特风采。生命的意义在于奋斗,青春的意义在于拼搏。我们期待明年再相会。

上一条:物理学院承办第40期(总...
下一条:物理学院承办第39期(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