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物理学院 / 正文

物理学院成功举办“物华杯”研究生师生羽毛球赛

作者: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4月10日,山东大学物理学院在中心校区和平击剑馆成功举办“物华杯”研究生师生羽毛球赛。本次比赛由物理学院研究生会体育部主办,物理学院硕博研究生和老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女子双打项目和男子双打项目,采用淘汰赛和积分决赛的方式进行,所有比赛均为15分制。比赛中,大家热情高涨,激烈角逐,在高手云集的赛场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在女双比赛中,巾帼不让须眉,各支队伍牟足干劲,比分咬紧,你追我赶。最终,姜新新和高腾以绝对实力位居榜首获得女双冠军。在男双比赛中,选手实力旗鼓相当,体力的比拼、队友的配合、技巧的灵活运用,每个因素都缺一不可,经过三轮较量,左希和杜梦昭获得冠军。

比赛异常精彩,选手们在本次羽毛球赛中挑战自我,相互交流,展现了物院学子朝气蓬勃、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此次比赛也为物理学院师生搭建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通过师生友谊赛,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

 

上一条:物理学院承办第30期(总...
下一条:物理学院举办“研学行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