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学学院 / 正文

数学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纳新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liuyue 时间:2015-09-16 点击数:


青春风采,继往开来,数学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纳新活动于98日在中心校区举行。此次纳新活动由数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林尚雨主持,共有70余位2015级研究生新生参加此次纳新面试活动,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林尚雨、刘旭雅、丁硕、徐兰芹担任面试官。
   
在此前进行的数学学院研究生会纳新宣讲中,林尚雨、刘旭雅、丁硕用精彩的演讲向大家简要介绍了研究生会的组织构成以及各部门的主要职能,欢迎新生同学积极加入到研究生会的学生工作中。纳新活动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和“择优录用,优中选优”的优秀传统,分申请表填写、自我介绍、现场问答三个环节进行。此次研究生会纳新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极大关注和踊跃参与,同学们准备充分,根据自己对研究生会各部门职能的了解和自身特长,选报了适合自己的部门。自我介绍环节中,同学们镇定自若、实事求是的介绍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工作情况和社会实践经历,通过朴实的语言展示自身的优势和特长。在现场问答环节,面试官主要依据竞选同学的个人简历及各部的具体工作需要进行提问,问题内容涉及广泛,主要围绕同学们的竞选优势以及对研究生会的认识与看法展开,考察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随机应变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等综合素质。风趣幽默的交谈中,参与面试的同学努力开拓思维、积极应答,纳新活动在主席团成员认真负责的组织协调下有序高效的进行,选拔过程井然有序。据悉,新一届研究会成员名单将于近期确定并公布。

此次纳新活动为2015级研究生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为有志于参与研究生会工作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契机,同时也为学院研究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与力量。

上一条:数学学院举办名师与研究...
下一条:数学学院举行院领导与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