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学学院 / 正文

数学学院举行2016届研究生毕业派遣工作会

作者:ygb 时间:2016-05-17 点击数:


516日下午,数学学院于中心校区知新楼举行2016届研究生毕业派遣工作会。会议由数学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杨媛主持召开,数学学院全体2016届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就研究生毕业工作进行具体指导,主要围绕签约类别及签约要求、目前学生签约进展、就业档案派遣工作、档案封装及发放情况、户口及党团关系转出程序、生源地贷款和国家助学贷款、离校手续办理、毕业典礼等八个方面。首先,杨媛针对省内协议就业、省外协议就业、合同就业等不同的签约类别,向同学们详细说明了相应的签约要求。她介绍了同学们目前的签约进展,希望同学们配合学院工作,及时反馈签约情况。随后,杨媛重点解释了就业档案的派遣工作和档案封装及发放情况,向大家具体说明了报到证的注意事项以及毕业生如何办理二次派遣和调整改派手续。同时,她对户口及党团关系转出的程序进行了讲解。杨媛又就部分同学的生源地贷款和国家助学贷款、离校手续的办理及毕业典礼等问题做了说明。最后,杨媛总结了毕业生毕业前需关注的事情,提醒同学们及时向负责人更新联系方式,确保准确接收通知。她强调,希望同学们临近毕业注意维持校园秩序、维护自身安全。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使学院毕业生详细地了解了研究生毕业派遣工作的相关内容、明确了毕业前后需要做的事情,而且坚定了同学们理想就业、择业的信心。

上一条:数学学院承办第16期“海...
下一条:数学学院积极开展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