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学学院 / 正文

数学学院2016级研究生迎新晚会完美落幕

作者:ygb 时间:2016-12-07 点击数:


123日晚,“主宰青春,研续梦想”——数学学院2016级研究生迎新晚会在圣昆仑音乐厅华美落幕。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晓霞、研究生辅导员杨媛以及学院部分老师、各年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晚会在悦耳动听的合唱声中拉开帷幕,荣获学校合唱比赛特等奖的数学学院研究生合唱团再次演绎了曲目《在银色的月光下》和《我和我的祖国》,淡淡的思绪、浓浓的爱国之情弥漫在空气中,让人动容。悠扬的歌声释放蓬勃的朝气,柔美的曲调、磅礴的气势引燃了晚会热潮。小品《手机综合征》,演员以幽默的话语、生动的表情、滑稽的动作反映了当前大学生过度依赖手机的社会现象,令人捧腹大笑。之后,两位研一女生身穿淡蓝色和淡黄色长裙如同仙子一般缓缓上台合奏古筝,弦起弦落,交相呼应,时而婉转低吟、时而高亢倾诉,给人一种清透心扉的素雅之美。同时,由古筝演绎的欢快流行歌曲《小苹果》,也是让观众眼前一亮、惊喜不已。经典节目歌曲串烧,三个研究生新生出色的声线和默契的主副歌切换让同学们不断叫好;自编自导的《三句半》诙谐搞笑,通过喜闻乐见的形式博得了观众们阵阵掌声。接下来,舞蹈演员身搭白色上衣加蓝色短裙,共同演绎《No No No》。欢快的音乐、整齐的舞步、多变的队形、曼妙的舞姿,将青春活力诠释得淋漓尽致,台下观众心跳加速。小品《TF girls》不拘一格、角度新颖,活灵活现的表演使大家开怀大笑、回味无穷。

在节目中间穿插的小游戏“谁是卧底”“心有灵犀”,同学们踊跃参加、笑料百出,不仅活跃了现场气氛,增加了场内观众的互动交流,还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相互认识和了解的机会。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台下观众看的酣畅淋漓。“天下相亲与相爱,动身千里外心自成一脉”,唱出精彩、舞出感动,晚会在温暖亲切的歌曲《相亲相爱》中缓缓落下帷幕。

迎新晚会经过长达一个月的精心策划和筹备,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为了迎接此次迎新晚会,数学学院研究生所有演职人员克服种种困难,利用中午、晚上、周末等休息时间,积极进行排练。整场晚会共有十个节目,每一个节目从选材、定型、排练,无一不透漏着全体人员的点滴心血。节目形式多样、内容新颖,充分展示了数学学院的人文精神和文化底蕴,给全校师生呈现出一场饕餮盛宴。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数学学院研究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展现了数学学院研究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彰显了数学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下一步数学学院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数学学院承办第8期“海右...
下一条:崔俊芝院士做客数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