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文化学院 / 正文

花样年华,舞动青春 ——历史文化学院荣获研究生啦啦操大赛二等奖

作者:ygb 时间:2015-11-09 点击数:


    118日,由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的山东大学第十二届“阳光体育”研究生啦啦操大赛在中心校区体育馆举行,共有19支代表队参赛。历史文化学院第一次组队参加该项比赛,最终以93.3的高分喜获二等奖。

    首次参赛,精心备战。2015年是历史文化学院第一次参加研究生啦啦操比赛。身着红色队服的队员们精神饱满,信心十足,给现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伴随着动感的音乐,队员们整齐地挥舞花球,自如地变换队形。他们清新活泼的笑容,自信欢快的舞步,一致有序的动作,洋溢着青春的朝气与活力,传递着生命的律动与激情。

    男女协作,共舞芳华。此次比赛中,历史文化学院不仅派出郑佳妮、巴蕾、张翰钰、冯叶、李明娟、李桦、王奕之、万燕蓉、杨铭鑫、齐鸽、郭晓娜11位女生选手,谢洪浩、张江波、田中洋、陈乙燊4位男生的加入也成为一大亮点。比赛开场,队员们就用高难度的托举动作吸引住评委和观众的目光。4位男生依靠坚实臂力成功托举起3位女生,引来阵阵掌声与喝彩。表演进入高潮阶段,男生频现空翻动作,不断展示篮球特技,配合女生优雅的舞姿,最终完成力量与柔美的完美结合。经过激烈角逐,历史文化学院以93.3分高居第五名,荣获大赛二等奖。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短短三分钟的表演,凝聚了队员们一个半月的辛勤与汗水。自微凉深秋至凛冽初冬,从最初的磕碰磨合到赛场上的完美谢幕,15位队员刻苦训练,精益求精,最终为大家奉献了精彩的视觉盛宴。排练过程中辅导员曹明明老师悉心指导,比赛开始后,辅导员曹明明老师带领同学们为队员加油助威。啦啦操比赛充分体现了历史文化学院师生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昂扬斗志。同学们通过比赛收获了友谊,强健了体魄,为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再添崭新篇章。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承办的第34...
下一条:研究生篮球赛第三场打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