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文化学院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师生羽毛球队荣获“优胜奖”

作者:ygb 时间:2016-04-25 点击数:


424日下午,山东大学第六届研究生院杯师生羽毛球赛决赛在中心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历史文化学院羽毛球队由谭必勇老师带领,队员包括2014级研究生俞任飞和2015级研究生程广沛、齐鸽。

在男双比赛中,谭老师和俞任飞配合默契,拼劲全力,技术满分;在混双比赛中,程广沛和齐鸽搭配得当,力量适当。但是由于战术失误,最终惜败,止步冠军争夺赛。在比赛中,各位队员全力以赴,不断调整心态,体现了自信乐观的体育精神,最终荣获优胜奖。

此次羽毛球比赛,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董雪梅老师带领研究生加油助威,大大增强了队员的勇气和决心。至此,研究生院杯师生羽毛球赛圆满落幕。回顾这段赛程,历史文化学院羽毛球队每一位成员团结一致、有勇有谋,既体现了顽强拼搏、不言放弃的运动精神,又展示出了沉稳过硬的心理素质,充分彰显了历史文化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会举...
下一条:杨富雷做客历史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