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文化学院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举行2016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作者:ygb 时间:2016-09-29 点击数:


927日晚,历史文化学院2016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中心校区知新楼A1106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军、研究生辅导员曹明明、2015届研会主席团部长成员及2016届全体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会办公室主任朱姝主持。

会上,刘军书记表示这是一次新旧交接的 “聚会”。她肯定了2015届研会成员在过去一年中的付出与辛劳,称赞他们获得了丰硕成果;同时,刘书记对2016届研会新成员表示了欢迎与祝贺。刘书记强调,研究生会是一个发挥自身特长、服务研究生同学和学院的广阔平台,希望大家汇集智慧,做出“精品”,实现“点”与“面”的结合。

曹明明老师在发言中再次对2015届研会的努力与奉献表示深切感谢。曹老师表示,2015届研会成员个性鲜明,她在管理这个团队的过程中受益匪浅。她向2016届研会新成员重申了研会的含义,即“一群优秀的人聚集成为一个集体,大家为了集体更好地完善自己,使集体变得优秀,如此循环往复,便是最好”,并对大家提出“团结、责任心、创新”的七字要求。随后,刘军书记和曹明明老师为2015届研会骨干成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2015届研会主席张李男在述职报告中感谢了刘书记和曹老师对研会的信任与帮助,他感慨时光匆匆,满怀对研会的热爱总结与反思了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希望新成员们能够绘出属于自己的独特画卷。2016届研会主席于经尚介绍了研会的宗旨与日常工作,提出了未来一年的工作计划。他希望研会成员协调配合,发挥各自优势,创办出更丰富创新、华丽且务实的活动。

最后,2016届研会的新成员们一一做了精彩的自我介绍,表达了对未来研会工作的热爱与信心。新的一年,新的平台,新的挑战,让我们共同期待新一届研会为学院创造更多新辉煌!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荣获研究生...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2016级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