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文化学院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荣获研究生啦啦操大赛二等奖

作者:ygb 时间:2016-11-14 点击数:


1111日,由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的山东大学第十三届“阳光体育”研究生啦啦操大赛在中心校区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共有27支代表队参赛。历史文化学院经过精心准备,惊艳亮相,以87.83的高分喜获二等奖。

上午九时四十五分许,历史文化学院队第21位出场,大家身着清新亮丽的队服,一登场就令观众眼前一亮。初冬的寒意阻挡不住他们如火的热情和再创佳绩的信心。比赛开始,队员们就以高难度的托举动作吸引住了观众们的眼球。赛场上,他们整齐划一,果断有力,金色的甩花与轻快的音乐相得益彰。女生动作轻柔婉转,从容优雅中透出动感与活力,男生以别出心裁的跳马动作完美呼应,最终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昨日仿佛还是单衣薄袖的秋天,今日已是寒风习习的初冬。短短三分钟的表演,凝结了队员们一个月的辛勤汗水。备战期间,辅导员曹明明老师和研会负责同学多次陪同训练,并为大家提出切实而中肯的建议,给队员带去学院的关爱和温暖。领舞细心规划,不辞辛劳地带领全队认真排练。其他成员也全力以赴,积极配合。四位男生尽管不擅舞蹈,依然勤奋练习,力求精准。这种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的拼搏精神将大家紧紧凝聚到了一起。

“霍如羿射九日落,矫如群帝骖龙翔”,此次啦啦操比赛跳出了属于历史文化学院的蓬勃气势与青春力量。同学们通过比赛收获了友谊,强健了体魄,丰富了课余生活。大赛也展现出学院师生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第一届“山东大学—南京...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举行2016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