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国语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合唱团荣获山东大学第八届合唱文化艺术节一等奖

作者:文:张新苑 申小宇 图:申小宇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5月29日下午,山东大学第八届合唱文化艺术节在中心校区音乐厅顺利举行。此次艺术节主题为“唱支歌儿给党听”。在外国语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刘智泉老师的带领下,外国语学院参加了此次合唱文化艺术节,荣获一等奖及精神风貌奖。

本次艺术节,外院合唱团表演曲目为《雨中即景》。合唱团成员由我院本科生、研究生共38人组成,2020级研究生丛佳鑫担任合唱团指挥,2019级本科生谢梦薇担任钢琴伴奏。为顺利参加本次合唱文化艺术节,我院合唱团进行了长达两月的刻苦训练。比赛当天,外院合唱团为第十五支出场队伍。候场期间,大家在指导的带领下反复练习,不断调整状态,迎接正式演出的到来。我院合唱团在工作人员带领下,有序入场。演出一开场,外院合唱团便以极具创意的表演形式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响指声、拍掌声模拟着雨声渐大的场景,随后,大家跟随着指挥张弛有度的动作尽情演唱。青春洋溢的歌声配合着精心设计的动作,外院合唱团在舞台上展现出了最完美的状态。歌声落下,掌声四起,外院合唱团精彩的演唱得到了在场观众的一致认可。最终,我院合唱团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本次艺术节一等奖及精神风貌奖。

本届合唱文化艺术节,我院合唱团以扎实的演唱功底和精彩的舞台设计展现出了外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学们在丰富课余生活、展现青春风采的同时,也以生动活泼的演唱献礼建党百年和百廿校庆。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廿念不...
下一条:济南译软信息技术有限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