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国语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廿念不忘,毕有回想”外文之夜暨毕业晚会

作者:文:张新苑 陈雨祺 申小宇 图:张新苑 蒋珂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5月29日晚,外国语学院中行杯·“廿念不忘,毕有回想”外文之夜暨毕业晚会在洪家楼校区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薛佩军,正处级辅导员曾志英、副院长刘洪东,党委副书记魏鲁鸿,朝鲜语系主任朱明爱,研究生辅导员张新苑,本科生辅导员刘智泉、林佳慧、王文卿等出席晚会。本次晚会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共同举办。外国语学院学生参加并观看晚会。

晚会以“夏日协奏曲”为线索,共分为“青春·夏日限定”“今夜·星辰璀璨”和“毕业·盛夏那年”三个篇章,各篇章间由游戏与抽奖环节衔接,晚会表演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包括歌唱、舞蹈、乐器演奏、魔术、配音等节目。参演者们在舞台上大放异彩,观众们在台下欢呼共鸣,共同打造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夏日盛宴。

晚会伊始,外国语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薛佩军致辞,表达了对即将远行的毕业生真诚的祝福、建议与期许。开场舞《霍元甲》迅速点燃了现场气氛,随后,晚会进入第一章“青春·夏日限定”。20级英法班汤樱若和20级俄英班张恒志带来的歌曲《lover boy88》展现了年轻人的青春活力;外国语学院合唱团带来的合唱《雨中即景》带领观众回忆经典;21级的保送生代表带来的精彩配音表演让人感受到了外院的新鲜血液;19级英语二班朱灏雅、杨舒雅一曲古筝、钢琴演奏《秦土情》令全场观众静静聆听;日语二班的歌曲《我的名字》和20级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的尹大航、高益佳带来的歌曲《讲真的》让人感受到纯真丰富的青春悸动;20级西语班的舞蹈《Solo》、《爱上哪闯上哪闯》让观众感受到青春的无限活力与乐观无忧,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在短暂的游戏与抽奖环节过后,晚会进入第二章“今夜·星辰璀璨”。山东大学十大歌手鄂奕达同学的独唱《天外来物》温柔而真挚;外国语学院礼仪队带来的旗袍走秀《China-1921》带大家感受中华旗袍文化的博大精深;20级日语一班的舞蹈串烧《快乐星球》,形式新颖,表演有趣,带来阵阵笑声;艺术学院苯环乐队带来的摇滚歌曲《秦皇岛》让观众体会希望的力量,引人共鸣;外国语学院古典乐团带来合奏《起风了》,中国古典乐器与西洋乐器在乐曲中达到和谐;魔术协会的高幸同学带来的魔术表演《纸牌幻想》为晚会增添了神秘色彩,引得观众直呼精彩。

在晚会第三章“毕业·盛夏那年”中,20级英法班带来舞蹈《斯芬克斯》,17级英语符岳晗、王潇曼带来舞蹈《trouble maker》,这是毕业季应有的炫酷舞姿;17级商英班王靖雯独唱《a thousand years》,20级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的吕鹏飞、赵霄彤合唱《小幸运》,这是毕业季应有的深情歌喉;19级英语口译专业的匡琼琼和王子纯带来钢琴四手连弹《时间飞行》,这是毕业季应有的时光留恋;20级翻译班带来歌曲《最初的梦想》,这是毕业季应有的对自己初衷的坚守与对未来的期望。一首《我的山大我的家》将晚会推向最终高潮,在全场大合唱中,晚会圆满落幕。

 

此次“廿念不忘,毕有回想”外文之夜暨毕业晚会是外院学子展现青春风采的盛大舞台,亦是毕业生再忆青春的一次盛典。此次晚会也是外国语学院赠予毕业生的礼物,为他们增添青春夏日的记忆,给予他们最真挚的祝愿。愿外院毕业生们永葆初心,拥有勇气,增强朝气,保持锐气,带着山大的青春与活力,去创造崭新的辉煌!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承办第77期(...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合唱团荣获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