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国语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凝聚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提升青年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与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于2023年3月3日下午在济南解放阁开展了“铭记历史,凝聚力量”的主题党日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薛佩军,党委副书记魏鲁鸿,小语种学硕与国别区域硕士党支部书记李雪倩出席活动,此次活动由2021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陈诺老师主持,共25名大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开始,随着《国际歌》奏响,全体大学生党员面向党旗,举右手握拳过肩,在李雪倩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响亮的入党宣誓表达了每一位党员对党的赤诚忠心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薛佩军代表学院党委寄语全体党员同志,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随后,预备党员代表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高天姿同志和党员代表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王尚文同志分别就“铭记历史,凝聚力量”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进行了发言。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解放阁纪念馆,听讲解员介绍了解放阁历史,瞻仰了烈士名录,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深切悼念与崇高敬意。通过深入学习济南战役,全体党员为革命先烈的革命意志和精神信念所震撼,也更加深刻地体会到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

此次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革命精神,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全体党员同志将致力于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党员,自觉担负起时代重任,在为人民服务中实现人生价值。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第21届研...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