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国语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级研究生心理健康测评

作者: 时间:2022-11-09 点击数:


11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洪家楼校区法新楼报告厅举办了2022级研究生心理健康测评。本次测评由外国语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张新苑主持,山东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凌钲程、外国语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李雪倩出席本次活动,外国语学院2022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首先,张新苑指出了心理健康测评的主要目的和重要性。本次测评由山东大学心理中心提供,旨在让大家了解自己的心理状态,切实提高心理健康水平。她指出,世界卫生组织在成立之初就强调“健康不仅是没有病和不虚弱,而且使身体、心理和社会功能三方面的完满状态”,因此,她呼吁大家一定要重视自己的心理健康。张新苑向同学们说明了本次心理测评结果将严格保密,不会对学生个人评价、升学及就业产生任何影响,同学们可以自主登录系统查询测评结果。如果想要进一步了解个人心理状况,可以预约学校心理健康咨询,前往心理中心同专业的心理老师进行沟通交流。随后,她为同学们讲解了心理健康测评方法及流程,同学们积极参加了心理健康测评。最后,她号召同学们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要积极关注自己以及他人的心理状况,在遇到心理问题且自己难以解决时,应当正确对待心理问题,积极寻求同学、老师的帮助。

通过本次心理健康测评,同学们能够更好地认识到自己的心理状况,提高对自身心理状态的关注程度,促使同学们更加针对性地维护和发展自己的心理健康状态。本次心理健康测评的举办也充分体现出学校及学院对同学们的关怀与重视,有利于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研究生学...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级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