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正文

研究生院到艺术学院指导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3月26日下午,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刘国亮一行到艺术学院,对艺术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艺术学院院长安宁、分管研究生教育副院长姚榕华、党委副书记姜楠及研究生工作人员参加指导会,并陪同检查了各考场及防疫工作点。

安宁院长对刘国亮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整体介绍了艺术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准备工作情况。姚榕华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各专业初试上线及相关准备工作要点,重点就研究生复试工作专班组建、复试录取工作纪律与业务培训、试题命制、考场安排、复试考生信息统计、材料收集与审核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尤其是复试疫情防控工作作了详细汇报。

刘国亮院长对艺术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复试过程中的疫情防控安全、突发情形应急处理等环节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最后,双方就艺术学院专业学位招生等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

由于艺术专业复试重视对艺术技能的考察,艺术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采用现场考核的方式。即使目前国内新冠疫情形势相对平稳,艺术学院仍抓紧抓实抓细防疫、考试等各项安全工作。根据教育部和学校的通知要求,学院积极认真准备,多次开会商讨,制定了完备的疫情防控方案并报学校相关部门审批通过,针对可能的突发情况,做出各项防范应对措施,确保本年度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条:喜报!艺术学院学生杨焜...
下一条:2018级艺术设计专业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