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正文

艺术学院研究生积极参加山东大学研究生篮球赛

作者:文/图 魏铭豪 时间:2020-11-19 点击数:


117日,2020年山东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篮球赛在中心校区、千佛山校区拉开帷幕,艺术学院八名研究生同学代表学院参加了本次比赛。艺术学院球队分别于117日对阵新闻传播学院,1112日对阵软件学院,1114日对阵外国语学院。

虽然秋天的济南已有明显凉意,但球场上比赛队员们激昂的斗志仍让在场的每个人都热血沸腾。赛前,队员们积极训练,为球赛做好充足准备。赛场上,队员们拼尽全力,多名同学“轻伤不下火线”。在面对分差时,队员们毫不气馁,即时调整战术,稳定心态,展现出了坚韧不拔的强大意志。赛后,我院篮球队员积极总结本次篮球赛的经验,争取在下次比赛发挥出更高的水准。

本次比赛,艺术学院研究生篮球队的同学们表现出了钢铁般的意志力与良好的精神风貌。不仅展现了艺术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篮球队队员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通过此次比赛,为我院与友院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互相交流平台,为进一步增强院篮球队的实力打下了基础。同时,比赛也暴露了球队自身的一些弱点和不足,队员们表示将以这次比赛为契机,吸取教训,加强训练,争取下届比赛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艺术学院师生赴济南市大...
下一条:艺术学院组织2020年度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