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作者:汪静 时间:2020-10-12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奖学金评审工作,激励学生积极进步,奋发进取,艺术学院于1010日在艺术楼307教室组织进行了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楠,辅导员赵根根、孔南与黄睿出席答辩会。会议由姜楠主持。

国奖答辩会经过前期的个人申报与学院初审,共有22人进入答辩环节,评委由学院辅导员以及各班学生代表组成。答辩伊始,姜楠首先介绍并宣读了此次答辩要求以及评分规则,并特别强调在座所有评选人员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要求进行评选工作。接下来,各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答辩。答辩会现场,候选同学们通过演示文稿向大家汇报在校期间的学习情况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所获奖项以及对学院学校做出的贡献,同时不忘表达对老师辛勤教育的感激之情。

答辩结束后,姜楠对答辩候选人表示肯定,并对在场所有学生表达了殷切的期盼,希望大家向优秀的榜样看齐,勤奋学习,努力上进,推动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候选人名单同时公示。

上一条:艺术学院研究生积极参加...
下一条:艺术学院组织2020年度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