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2020年度党员发展工作答辩会

作者:汪静 时间:2020-10-12 点击数:


为确保党建工作进一步完善,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把好党员队伍“入口关”,1010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员发展答辩大会在307教室举行。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楠、辅导员赵根根、孔南、黄睿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各班班委、各班学生代表担任评委进行打分。共有37名符合答辩条件的同学参加此次答辩活动。

答辩开始前,姜楠对学生党建重点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强调学生党建工作应发挥最大的能动性、积极性,希望大家能端正态度认真对待。大学生党员是学生中的优秀分子,要求学生严格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学习,无私奉献,在同学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此外,学院党委对入党积极分子要加强引导,增强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为党组织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答辩过程中,答辩选手们从自身的实际情况出发,对自己的思想、学习以及入党动机做了具体汇报,他们纷纷表示,自己在学习生活中将时时刻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他们还表示,尽管自己还有许多的不足,但是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提升自我修养,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答辩结束后,14名同学进入理论笔试和班级民主评议环节,经过层层遴选后学院确定了10名入党积极分子作为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希望发展对象能够真正在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正视和克服自身的不足,以先锋模范作用感染和带动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即献身共产主义事业,更好的为人民服务,真正从思想上入党。

上一条:艺术学院组织2020年度国...
下一条:艺术学院辅导员“双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