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2019届研究生会纳新、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3-30 点击数:


    3月14日晚,艺术学院2019届研究生会纳新、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艺术学院305教室举行。艺术学院团委相关老师及艺术学院研究生会、学生会学生骨干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会开始前,艺术学院研究生会、学生会负责同学在院内进行了广泛的宣传活动,希望更多有热情、有责任心、有能力的同学加入到学院学生干部队伍,为艺术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注入新的活力。大会由艺术学院2018届研究生会主席姜逸与2018届学生会主席魏铭豪主持。姜逸和魏铭豪分别简要总结了过去一年研究生会、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同时阐明本次纳新、换届采取个人申请、公开答辩的竞聘上岗形式。2018届学生会副主席杨虓讲解了竞选各岗位的要求及评审打分标准。
    在换届选举大会公开答辩环节,首先由学生会竞选人员公开答辩,答辩过程中各答辩人员结合自身学生干部工作经历阐述了自己的优势,并表达了今后的工作规划。随后,竞选参加研究生会的人员进行了答辩,他们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阐述了对研究生会工作的认识,表达了参加研究生会工作为广大同学服务的意愿。答辩过程中,同学们自信的态度、清晰的工作思路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在此次竞选中,每位同学都从服务于集体工作出发,从自己的工作能力、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以及今后的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分析。答辩过程中,同学们对于学生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层出不穷,有的畅谈自身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有的充分展示自己在某方面的特长,他们对于学生工作的热情和服务学院学生工作的意愿溢于言表。他们自信的表达、缜密的思路、合理的工作规划体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优良品质和我校学生干部队伍的良好素质。

    公开答辩结束后,潘国涛老师对此次纳新、换届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于即将产生的新一届研究生会、学生会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希望广大学生干部牢记为同学们服务的初心,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使学院的学生工作更有成效、更有特色。希望全体同学支持研究生会、学生会的工作,大家齐心协力、互帮互助,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为全院同学的学习、生活营造一个更好的氛围,为大家的成长、成才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艺术学院承办第40期 “稷...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全体学生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