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传播学院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开展师生宿舍面对面活动

作者:文:杨璐 图:刘珈希 时间:2021-03-21 点击数:


3月19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开展师生宿舍面对面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君和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开展面对面交流活动。

此次面对面交流活动的主题是毕业和就业,重点围绕毕业生开展。在洪家楼校区15号楼,部分非全日制毕业班的学生参与交流活动。王丽君首先了解了同学们当前毕业论文的准备情况,提醒同学们要高度重视论文的严谨性,加强和导师的沟通,努力提升论文的质量水平;随后围绕就业情况,倾听了同学们的想法和当前面临的困难。她围绕当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同时引导大家如何正确看待公务员和事业编岗位。她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做好自我评价和预判,拓宽就业思路和方向,开阔视野,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

这次交流活动是新闻传播学院辅导员进宿舍和师生面对面活动的有机结合,旨在了解学生宿舍情况,丰富学生沟通渠道,倾听学生意见建议,解决学生现实困难,活动将持续开展。

 

 

上一条:宣传部党支部与新闻传播...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开展省级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