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传播学院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开展省级优秀学生及优秀学生干部评选会议

作者:卡勒 时间:2021-03-02 点击数:


3月1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召开了本科及研究生年级省级优秀学生及优秀学生干部评选会议,党委副书记王丽君、学院组织员王智洁、办公室主任方方及各年级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王丽君副书记主持。会议开始,本科辅导员许玉莲老师简单介绍了本科年级情况,面对本科年级报选人数量多且学生学习成绩、社会实践、思想政治、志愿服务等方面各有所长的情况,评委老师们仔细查看学生资料,结合评选条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确定最终人选。

研究生辅导员杨璐向各位老师介绍了研究生省级优秀学生及优秀学生干部的报名情况和学生个人情况。通过结合学生日常表现及材料组织,评委老师们做出了最后的选择。

本次评选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学生申报、资格审查、院领导及老师评选等各个环节都遵守了学院的评奖评优制度,使得新闻传播学院的评奖评优制度得到进一步的落实和规范。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开展师生宿...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开展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