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传播学院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

作者:文:杨璐 图:李谡 时间:2021-03-02 点击数:


2月27日,新闻传播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全面展开,学院党委书记王德胜、常务副院长刘明洋一早赶赴现场进行工作指导,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和机关工作人员共同迎接返校学生入校。

上午七点,学院工作人员提前进驻返校学生报到点,悬挂横幅、摆放应急物资。七点半首批返校同学陆续进入校园,学院工作人员按照相关流程,引导学生进行扫码报到、签字登记、核酸检测,同时嘱托学生做好返校后的体温观察和卫生防疫工作。为确保返校数据准确,学院采取了“一扫码两登记”措施,在学生完成线上报到的同时,确保线下登记和核酸检测登记双保险。

为进一步做好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学院党委本着“全员参与”的基本原则,提前一周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讨学校相关要求,部署返校方案,制定返校教育计划,书记、院长共同为学生讲好“返校思政第一课”。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君带领学生工作团队进一步召开工作推进会,落实细节、合理分工。辅导员、班主任一起迎接学生,做好学生的返校心理疏导和生活指导,学院机关工作人员主动报名,积极参与学生迎接工作。

据了解,新闻传播学院3个批次返校学生涉及中心校区、洪家楼校区和软件园校区三个区域,学院将加强沟通、统筹协调,确保本次返校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开展省级优...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召开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