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传播学院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

作者:杨璐 时间:2021-02-27 点击数:


2月25日,新闻传播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君带领辅导员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安排。

本次会议首先针对学生开学返校工作进行了重点落实。在前期健康打卡和返校申请的基础上,对学生的信息和实际困难进行了进一步的排查和研判,完善应急预案,制定分工责任负责制,确保返校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其次围绕新学期工作,制定了“新生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和班会内容,提出了学生骨干培训工作方案,强调了学生党建工作要突出党史教育和红色文化培育。关于文化活动方面,会议指出要做好学生寒假社会实践工作的汇总和总结,进一步推动新学期创新类比赛的帮扶,统筹规划和提升学生志愿服务的层次和水平。

为做好开学相关工作,新闻传播学院寒假期间多次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开展辅导员碰头会,推动学生疫情防控、党建团建、文化创新和社会实践等活动,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开展2021年...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慰问留校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