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正文

文学院举办“导学思政下午茶”系列活动之师生羽毛球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31 点击数:


为加强文学院师生之间的互动,提高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培养综合素质过硬的研究生,10月26日下午,“导学思政下午茶”系列活动之师生羽毛球交流活动于中心校区和平击剑馆举行,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萌,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樊庆彦受邀参加并为获奖学生颁奖,副教授夏冬红、蓝青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执梦启航,师生羽共”为主题,分设男子单打组、女子单打组及师生交流赛三个组别。同学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将吊球、杀球、挑高球等球技和跨步、跳步、并步等步法展现得淋漓尽致。四位老师与同学们展开精彩的友谊赛,师生之间团结协作、默契配合,精彩的球技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整个过程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经过前期比赛激烈角逐,男子组张琦和朱震,女子组赵欣然和宋姝宁分别争夺“球王”,王萌、樊庆彦、夏冬红、蓝青观看了同学们的比赛并进行指导。王萌赞扬了同学们奋勇争先的精神,激励大家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和综合能力,并叮嘱选手们在比赛中注意安全。樊庆彦、夏冬红肯定了同学们表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与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师生之间就羽毛球技巧、日常学习生活与体育锻炼等方面展开交流。在多场激烈精彩的比赛后,张琦和赵欣然分别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的“球王”称号。

本次师生羽毛球交流活动是文学院加强研究生导学思政建设,深入推进“三全育人”,落实“五育”并举工作的生动体现。活动的顺利举行有利于丰富文学院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以创新导学互通的方式呈现了师生之间的良好互动,对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充分发挥体育育人的时代价值,培养有理想、有自信、有情义的研究生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文学院研究生会秋季学期...
下一条:文研先锋|文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