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院 / 正文

法学院研究生会获评2020-2021年度山东大学十佳院级研究生会

作者:文:李震 图:赖鸣华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生会组织工作,促进各级学生会组织交流联动,校团委组织召开2020-2021年度山东大学院级研究生会述职评议会暨十佳院级研究生会评选会。一校三地各学院(研究机构)研究生会参与本次评选,法学院研究生会凭借出色工作成果获评本年度“山东大学十佳院级研究生会”。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回望过去一年,恰逢山东大学法科复办四十周年和山东大学建校120周年两个重要节点,法学院研究生会抓住机遇,乘势而上,积极担当作为。既打造了独树一帜的学术服务品牌,又开展了特色鲜明的系列活动,更实现了一年八冠军的历史突破。

“百尺竿头更思进,中流击水须奋楫。”研究生会将继续以“我将无我,服务同学”的信念,充分发挥好党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学院研究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助力培养最有创造力的研究生,做好学院师生的服务者和同学权益的维护者。

 

上一条:法律近距离之青岛仲裁委...
下一条:法学院承办第12期(总第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