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院 / 正文

法律近距离之青岛仲裁委员会实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13 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校与实务部门的合作,促进法学教育与实务的互动,山东大学法学院与青岛仲裁委员会展开合作,开展“法律近距离”之暑期实习活动。

7月12日上午,法学院7名同学赴青岛仲裁委员会开始为期七周的实习活动。青岛仲裁委员会对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仲裁一处处长陈士彬、仲裁二处处长牟海戈、综合处处长郭瑞、综合处秘书张晓旭四位老师出席了见面会,并与7位实习生在见面会上亲切交流。郭处长向同学们介绍了青岛仲裁委员会的基本情况,以及有关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的纪律要求,提醒各位实习生要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她强调学习和实践存在较大差距,希望同学们在校园学习之外多实践、勤思考,通过实习来提升自我实践能力,做好未来的职业规划。她表示山东大学法学院是国内知名的法学院,希望实习生们珍惜此次实习机会,在琐碎的工作中耐下心来认认真真学习,争取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能够尽快熟悉仲裁工作的全部流程。随后,郭处长为实习生们分配了相应的部门。接着,牟处长再次强调了办案纪律,要求各位实习生对于工作中接触到的案件信息严格保密。

会后,两位部门负责老师带各位同学到办公区域进行进一步的交流,并为各位实习生指派了指导老师,以便同学们更快地适应仲裁委的工作。综合处秘书张晓旭老师协助各位实习生办理了相关的入职手续,并为实习生们发放了学习书籍。

七位实习生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对待本次实习,从中收获、成长的同时展示山大法学院学子的优良风貌。

上一条:山东大学法学院举办2021...
下一条:法学院研究生会获评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