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院 / 正文

法律近距离之参访北京市中伦(青岛)律师事务所

作者:文:王巧 图:娄世超 时间:2021-05-16 点击数:


5月13日下午,法学院“法律近距离——实务部门参访计划”赴北京市中伦(青岛)律师事务所参观交流。法学院助理研究员何晓斌老师带领20名本硕学生走进北京市中伦(青岛)律师事务所,近距离了解律所的工作内容和工作环境。北京市中伦(青岛)律师事务所主任孙芳龙律师、行政执委韩大更律师、山东大学校友胡佳律师、安良子律师、李亚光律师参加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孙芳龙律师致欢迎辞,对山大法学院师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北京市中伦(青岛)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何晓斌老师对律师事务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学院基本情况及本次参加访问的学生做了介绍,希望双方增进交流合作,共同助力学生职业发展。

安良子律师、胡佳律师、李亚光律师分别就同学们的提问做出专业且精准的回答,提醒同学们在现阶段不仅要注重思维能力、写作能力、表达能力的培养,还要提升自身心理调适能力,在工作和学习中保持乐观和进取的热情。韩大更律师回顾了自身初入社会的经历,与参访同学进行了经验分享。针对参访同学提出的“实习生待遇”“实习生招聘”“律师发展前景”等问题,孙芳龙主任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帮助同学们对未来的职业选择做出更明确的规划。

通过本次活动,参访同学感受到北京市中伦(青岛)律师事务所在专业上的实力与追求,收获了丰富的交流经验。最后,何晓斌老师总结发言,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发展新路径,鼓励同学们加强自身的学习能力和专业素养,为走上职业道路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法学院研究生征文比赛颁...
下一条:法学院研究生团体操队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