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院 / 正文

法学院研究生团体操队获得山东大学(青岛)团体操比赛冠军

作者:文:王鸿宇 图:吴琼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5月11日,山东大学第二届全民运动会(青岛)活力团体操比赛决赛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风雨操场进行。法学院研究生团体操队以精彩的表演夺得本届活力团体操比赛研究生组冠军。


本届活力团体操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中,法学院研究生团体操队是研究生组中第二支表演的队伍,他们以高难度的动作、整齐划一的表现、巧妙的队形变换赢得现场阵阵欢呼,以预赛第一的成绩晋级决赛。经过两天的训练和调整,法学院研究生团体操队在决赛中最后一个出场,出色地完成了最后的表演,并一举拿下冠军。

法学院研究生团体操队共27人,由23名女生和4名男生组成。如此多人的队伍能将复杂的动作完成得行云流水,干净利落,离不开队员们这一个月的不懈努力。在训练的一个月时间里,从华岗苑北楼到会文南楼,从教室到大厅,都留下了队员艰苦训练的身影。每位队员对动作和队形都本着精益求精的态度,艰难困苦,玉汝于成,以不懈的努力换来了团体操比赛的冠军。他们就是最亮的星,尽情地在风雨操场上闪耀着属于法学人的光芒。


 

上一条:法律近距离之参访北京市...
下一条:“导学思政”系列活动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