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院 / 正文

法学院女子篮球队夺得“山大杯”篮球联赛青岛赛区冠军

作者:文:王风瑞 图:李震 时间:2021-05-09 点击数:


5月7日,山东大学(青岛)“山大杯”篮球联赛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风雨操场进行。法学院女子篮球队最终以22:17的比分战胜生命科学学院女子篮球队,夺得2021年“山大杯”篮球联赛青岛赛区冠军。

本届“山大杯”篮球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法学院女子篮球队小组赛3战全胜,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淘汰赛。半决赛淘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队,最终与生命科学学院队会师决赛。决赛开始,法学院队员开局有点慢热,生命科学学院队取得领先。随着比赛深入,队员逐渐找回状态,将比分反超。易地再战,法学院队员气势如虹,逐渐加强身体对抗,加快攻防转换节奏,依靠全场紧逼,迫使对方频频失误,逐渐拉开比分。终场结束前2分钟,法学院队员利用对方失误,连突带投,连取6分,比赛失去悬念。全场比赛结束,法学院队以22:17击败生命科学学院队,赢得冠军。

法学院女子篮球队成立于2020年9月,此前已经夺得过山东大学“思壮杯”篮球联赛的冠军。虽然仅仅成立了8个月的时间,但是法学院姑娘们坚持定期训练,日复一日,以自己的努力与汗水练就了精湛的篮球技术和高超的战术水平。此次比赛的冠军是法学院姑娘们刻苦训练的成果,她们以自己的实力展示了法学院“风雨彩虹、铿锵玫瑰”的夺目色彩!

 

上一条:法学院举办“见证建党100...
下一条:法学院师生赴乳山胶东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