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院 / 正文

法学院举办“见证建党100年风雨历程”系列作品征集大赛

作者: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百年征程初心未改,百年成就壮丽辉煌。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山东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举办了以“见证建党100年风雨历程”为主题的征文、摄影与绘画系列活动,面向山东大学法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征集作品,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比赛开展以来,研究生会积极带动比赛热潮,鼓励学院同学参与其中,共计收到58篇文章、18幅绘画摄影作品投稿,起到了良好的比赛效果。参赛同学生动精炼的文字表达,引人入胜的审美造诣,带领我们重温党史征程,共浴时代新风。经过评委老师及大众评委的匿名评分,本次活动共评选出征文类与绘画摄影类各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共计24名。回首过往初心如磐,奋勇担当砥砺前行。

此次大赛,同学们通过征文或绘画摄影的形式向我们传达了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愿我辈青年以史为鉴,见贤思齐,共同学习党史党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勇担青年使命,贡献青年力量。

 

上一条:王新教授讲述金融合规与...
下一条:法学院女子篮球队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