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院 / 正文

“法律近距离——求职有法活动(第一期)”之公务员备考指导

作者:张雯馨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2021年4月27日晚19点,法学院学生职业发展中心求职有法系列活动在华岗院北楼一楼学术报告中心举行,公考经验丰富的李广弟老师为同学们提供了公务员备考及就业创业指导。

李广弟老师简要介绍了公务员的薪资待遇和考试类型,并对招考公告进行了详细讲解,还通过数据分析使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随后,老师重点分享了备考策略,向同学们介绍有关行测的解题技巧,涵盖了判断推理、常识判断等多层次内容。然后就申论写作的技巧作了细致的分析。最后,李老师以赠言勉励同学们努力踏实学习、积极进取、不懈奋斗。

切实有效的公考指导,干货满满,同学们受益匪浅。法学院学生职业发展中心求职有法系列活动,邀请不同求职领域的老师,为同学们的就业开拓多种选择路线。今后系列活动将更加丰富,让同学们对于未来的就业规划有更为清晰的目标!


 

上一条:法学院师生赴乳山胶东育...
下一条:法学院“法律近距离”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