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院 / 正文

法学院女子排球队夺得“山大杯”排球联赛青岛赛区冠军

作者:文:王秀宇 图:李芮莹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4月18日,山东大学(青岛)“山大杯”排球联赛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风雨操场进行。法学院女子排球队以3:2的总比分战胜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女子排球队,夺得2021年“山大杯”排球联赛青岛赛区冠军。


本届“山大杯”排球联赛青岛赛区共有6支队伍参赛。法学院女子排球队小组赛2战全胜,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半决赛。半决赛淘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队,最终与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队会师决赛。决赛中,双方队员配合默契、防守顽强,展现了高超的技术水平。双方你来我往,比赛场面激烈,前四局双方战成2:2平。决胜局阶段,法学院女排士气高涨,拼尽全力,一鼓作气,最终以15:13险胜对手,以总比分3:2取得胜利,夺得本届比赛冠军。

法学院女子排球队在此次比赛中的冠军成绩来之不易,四连胜的优异战绩源自队员们不懈的努力和坚持的汗水,更离不开领队和教练的辛苦指导。刻苦的训练,让她们具备了夺冠的坚厚实力;默契的团队协作,让她们心怀彼此,坚持不懈打好每一球,从不言弃。在她们身上体现出来的中国女排精神,比冠军奖杯更加闪耀夺目!

 

上一条:最高人民检察院研究员石...
下一条:法学院第九期“法律近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