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院 / 正文

法学院学子荣获首届山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金奖

作者:倪子雅 田蕙 摄影:倪子雅 时间:2024-03-18 点击数:


3月14日,首届山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山东省选拔赛顺利落下帷幕,法学院2023级硕士研究生倪子雅脱颖而出荣获金奖,法学院辅导员田蕙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主办,是就业领域首个国家级赛事,采用校赛、省赛、全国总决赛三级赛制。法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生涯规划与就业能力指导,于2023年10月开展院赛,选拔优秀选手的同时促进学生关注自身学涯及生涯规划。近半年的备赛过程中,学院聘请专业教师进行指导,经过数十次打磨精进,在本次省赛中倪子雅同学从600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金奖。比赛中,倪子雅在主题陈述、综合面试和天降offer三个环节中均表现优异,充分挖掘自身成长经历、学习经历、科研竞赛和专业实践经验,明确自身发展定位,展现出山东大学法科学子的良好风貌。

 

 

法学院长期坚持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的全方位育人格局,立足“校友工作坊”“法律近距离”等多元化途径,助力在校学生深入了解法律实践和职业要求,全方位提升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和就业竞争力,为学子打造开放式职业教育与实践培育平台。接下来,法学院将继续紧抓研究生实际就业需求,坚持以学生为本,以持续性高质量的工作服务好每一届广大同学。

 

 

 

 

 

上一条:【法学院】朱伟、史天宇...
下一条:法学院韩大更校友畅谈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