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 正文

政管学院2016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作者:ygb 时间:2016-09-06 点击数:


9月5日,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生见面会在逸夫法学楼111教室举行。政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展主持开学典礼,政管学院党委盖书记、曹院长、各系主任、各学科带头人、团委老师以及2016级研究生导员出席了开学典礼。

见面会之初,彭书记首先介绍了出席见面会的各位老师,并介绍了2016级研究生的基本概况。随后,曹院长致辞,他先介绍了研究生教育的发展状况以及学校对研究生教育的重视,紧接着强调了我院研究生教育的发展一方面来源于我们的发展自信,这种自信与丰厚的历史积淀、学科优势、负责任且实力雄厚的师资队伍以及社会认同等方面密不可分;另一方面,我院研究生教育的发展还来源于外界环境的支持,主要包括国家繁荣社会科学的宏观战略、搬迁青岛校区以及各位同学的积极配合。随后,曹院长提醒同学们要树立清晰的目标,通过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形成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接下来,科社学科点负责人、教授代表崔桂田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并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研究生阶段的宝贵时光,不虚此行。最后,党委盖书记为2016级研究生详细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历史和近年来的发展变化。

此次开学典礼的举行,不但提高了新生对学校历史以及学院研究生教育的认识,而且也意味着研究生生涯的正式开始,为新学期学习生活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政管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
下一条:政管学院举办“稷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