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 正文

政管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ygb 时间:2016-10-13 点击数:


20161011日下午,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第一次会议在洪家楼校区举行。政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展、团委书记桑伟林、团委副书记李汉烨出席了会议。

下午三时,会议准时开始。政管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鲁振环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对政管学院学生会过去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接下来一年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发展作出了展望。随后,各部门分管主席分别阐述了本部门在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工作计划在强调做好日常工作、办好精品活动的同时,着重强调了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的精神。

党委副书记彭展对工作计划给予了肯定,并指出,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应放在几项学校的大型活动当中,力求让政管研究生会在更大的范围内发出自己的声音。团委书记桑伟林则着重强调了研究生会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提出要放开视野、开动思维、创新方法,将宣传工作做得更灵活、更有效率。团委副书记李汉烨对工作计划提出了意见。他指出,研究生会在维护既有精品活动、开发新项目的同时,应抓住主要矛盾,集中力量对某些重要的项目做更深入的挖掘。此外,他还提到,应更加充分的发挥研究生会的平台作用,整合学业硕士和MPA硕士的力量。

会议提出了几项未来政管研究生会发展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并对此进行了积极的讨论。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上一条:政管学院“一带一路与中...
下一条:政管学院2016级研究生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