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 正文

政管学院成功举办2016级研究生雅舍大赛

作者:ygb 时间:2016-11-01 点击数:


10月31日,政管学院2016级研究生雅舍大赛复赛于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成功举办。来自政管学院2016级研究生的12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大赛。政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展老师,2016级研究生辅导员刘华兴老师以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大赛评委。

复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宿舍文化展示。在这一环节,每个宿舍的代表通过PPT或视频等形式对本宿舍的宿舍装饰理念、宿舍文化等进行了展示与宣讲。同学们深情或搞笑的言语中充满了对宿舍的热爱和对友谊的珍惜。第二环节为才艺表演环节。在这一环节,每个宿舍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唱歌、跳舞、朗诵、小品应有尽有。独唱或者合唱,都能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劲舞或者萌舞,都能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诗朗诵《亲爱的,我想对你说》,让在场观众为参赛选手的友谊而感动。小品《花样人生》,参赛选手卖力地演出,引起了现场观众此起彼伏的笑声。

本次比赛的冠军为15号楼515宿舍,其他参赛宿舍也都取得了理想的成绩。本次雅舍大赛的举办意义非凡,不仅让参赛队伍取得了荣誉,更让队伍成员在共同准备比赛的过程中加深了了解,收获了友谊。

上一条:政管学院获2016年山东大...
下一条:政管学院举办新老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