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 正文

政管学院获2016年山东大学研究生合唱比赛二等奖

作者:ygb 时间:2016-11-29 点击数:


山东大学研究生合唱比赛1124日在中心校区成功举办。比赛现场气氛高涨,同学们意气风发,清脆高亢的歌声不绝于耳,来自各个校区的34个学院参加了本次大赛。大赛在中心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观赛。随着一首首慷慨激昂的红歌响起,台下响起阵阵掌声。

此次赛事的排练时间为期一个月,我院准备了两首合唱歌曲及相应伴奏,并自行准备服装、练习指挥及钢琴伴奏。全院同学及老师对这次比赛抱有极大的重视和热情,合唱练习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展和2016级辅导员刘华兴特意来为大家加油鼓气。从练习之初的挑选曲目,到课余时间的发声练习,到最后的一遍遍冲刺练习;从政管楼到艺术楼,都留下大家排练歌曲的身影;从慷慨激昂、同仇敌忾的《保卫黄河》到温婉动情、柔中带刚的《天下相亲》;同学们越来越从开始时的技巧练习变成后来热血沸腾的深情演唱。每一句歌词,每一声呐喊,每一个动作,每一种表情,都诠释着同学们对革命先烈的深深怀念和对党的依恋之情。合唱现场,政管学院的50名参赛同学踏着自信的脚步走上舞台,在激情洋溢的指挥中,唱出了气势,唱出了情感。刚柔并进的歌声、洒脱率性的指挥、全神贯注的神情、整齐划一的动作,无不展现着政管学子的精神风貌。

合唱曲目在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赛后评委及各相关领导为各学院颁发了获奖荣誉证书及相应奖励,政管学院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及团结协作的精神,还加深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使大家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比赛结束后,同学们集体合影留念,合唱比赛顺利落下帷幕。

 

上一条: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承...
下一条:政管学院成功举办2016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