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 正文

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宿舍文化节

作者:ygb 时间:2015-10-30 点击数:


1029日晚六点半,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宿舍文化节在洪家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政管学院研究生会办公室主办。党委副书记彭展,团委书记桑伟林与研究生会主席团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也吸引了许多观众前来观看。

经过了前期的“雅舍布置”环节,29日晚的“宿舍风采大赛”将此次宿舍文化节推上了高潮。六点半整,翘首以盼的雅舍大赛终于拉开序幕,在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到场嘉宾、比赛流程和规则,活动分为PPT演示和才艺大比拼两个环节,依次进行。

紧接着10个寝室的参赛者轮番上场展示各自的风采。参赛寝室的多媒体展示各具特色,通过视频、PPTiebookprezi等形式向观众们展示了丰富多彩的寝室生活,“萌”、“逗”、“喜”、“乐”应有尽有,将温暖有爱的宿舍情传递给了在场观众。才艺展示环节更是精彩绝伦,创意不断,小品短剧形象逗乐,女声独唱余音绕梁,歌曲串烧丰富多彩,集体舞蹈热情四溢,更有出神入化的轮滑表演和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可谓群英荟萃、异彩纷呈,为观众们带来一场丰富的视觉、听觉盛宴,赢得了阵阵掌声。

比赛进行到尾声,彭书记对此次宿舍文化节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的积极参赛给予感谢和鼓励,并表达了对之后活动开展的期待。随后,主持人宣布了各参赛寝室的成绩和名次,综合“雅舍布置”和“风采大赛”的得分,女生宿舍323荣获一等奖,其他各寝室分别获得二、三等奖和最佳风采奖,彭书记和主席团分别为获奖寝室代表颁奖。

此次比赛不仅增进了室友之间的感情,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丰富了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上一条: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
下一条:政管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