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 正文

政管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作者:liuyue 时间:2015-09-21 点击数:


918日下午,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在院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彭展、院党务秘书李汉烨、院团委老师桑伟林莅临会场,与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共同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陈临沛主持。

会议伊始,研究生会主席陈临沛向各位参会成员介绍了到场老师,23名研究生会新纳成员依次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研会主席陈临沛对新纳成员介绍了研究生会的组织架构及责任机制,并从宏观上对新学期各部门的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各部门代表依次详细陈述本学期的工作计划,秉承“在传承中创新”的基本原则,延续传统的品牌活动,不断探索开发新活动,形成本部门的精品活动,同时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质量,切实解决部门困扰。接下来,参会的各位老师对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彭书记对各位新纳成员表示欢迎,并对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端正态度,提高认识;处理好传承与创新的关系;加强制度建设。他强调研究生会作为一个整体,既要有分工,也应注意相互之间的合作和支持。李汉烨老师针对研会的定位问题提出看法,并就网宣部和办公室的职能定位进行了更加清晰的表述。会议的最后,研会主席陈临沛从规范活动流程及文件,要求全体积极参与工作以及开展有价值、有意义的活动等方面作了陈述总结。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但促进了研究生会成员之间的交流沟通,而且提高了成员尤其是新纳成员对研究生工作的认识,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