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 正文

政管学院“传承五四薪火,展绘青春风范”五四青年节涂鸦创作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李鑫、殷超凡、王艳龙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为展现学子青春风貌,激励广大青年传承精神、牢记担当,2022年5月4日,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就业实践中心于山东大学(青岛)华岗苑南楼楼前举办“传承五四薪火,展绘青春风范”五四青年节涂鸦创作活动,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团百年。

5月4日,微风拂,暖阳照,同学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用画笔和斑斓的色彩,淋漓尽致地展现画工;用热爱和独特的视角,描绘着心中最真诚的祝福;用独具匠心的构思与创意,让祝福搭乘着创意的翅膀在画布上自由飞翔。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吸引了众多同学观看和参与。

五四青年节涂鸦创作活动至此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提高了学院学子的文化艺术素养和爱国素养,引导学子通过创造的激情、创新的思维、创意的形式来献礼建团百年,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发挥了重要作用。愿山大学子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共青团奋斗征程,书写无悔青春篇章!

上一条: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下一条:户外文化活动大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