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 正文

户外文化活动大课堂——师生羽毛球赛顺利结束

作者: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为丰富导学交流形式,搭建导学互动平台,同时提升学院羽毛球运动文化氛围,4月29日晚,政管学院在风雨操场举办了户外文化活动大课堂——师生羽毛球赛。本次比赛共有24名师生参加。盖玉强书记和马奔院长出席了本次比赛的开幕式和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比赛由小组初赛、淘汰赛和决赛组成,采用三局两胜制和积分制,师生同台展风采,比赛进程如火如荼。选手们的助跑、起跳、腾空、击球、落地,动作协调连贯、干脆利落,时而激烈扣杀,时而巧斗网前,精湛的球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引得场边观众鼓掌呐喊。

经过多轮激烈的角逐,杨志老师和夏伊丹同学获得一等奖,臧丽丽老师和弓豪同学获得二等奖,孙宗峰老师和孙旖旎同学、俞少宾老师和罗潇洁同学并列获得三等奖。盖玉强书记和马奔院长在闭幕式上为以上四支队伍进行颁奖。


师生羽毛球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比赛激发了学院师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调动了同学们增强身体素质的积极性,更展现了学院师生团结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彰显出我院师生一心、融洽和谐的学院氛围,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交流。

上一条:政管学院“传承五四薪火...
下一条:新闻|政管学院青马工程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