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 正文

“思享者”研究生学术沙龙第四期:雅思线上专题讲座顺利举办

作者: 时间:2022-03-28 点击数:


3月24日,“思享者”研究生学术沙龙第四期之雅思线上专题讲座顺利举办。新航道雅思培训学校周圣丁老师担任本次活动的主讲人。此次活动由政管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主办,超过100名同学参加本次讲座,90余名同学通过小程序打卡分享心得体会。


本次讲座主要分为两部分。首先是关于雅思考试听说读写等基本概况的介绍。周圣丁老师从如何应答雅思阅读、提高雅思听力等方面入手,结合断句、精读、识别的替换等雅思备考中常用的方法为同学详细讲解雅思考试的考察范围、备考战略及应试技巧。整个过程中他还穿插讲述一些英语学习技巧与提问互动,活跃现场气氛。第二部分是问答环节,周圣丁老师结合自身在培训行业的个人工作经验,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


本期“思享者”研究生学术沙龙以雅思专题讲座的形式帮助同学们了解了雅思备考的正确方式和途径。会后同学们积极通过小程序打卡,分享自己的收获和感悟。同时也希望有意向参加雅思考试的同学以此为契机,增加对雅思考试的深入了解,及早规划,认真备战,让自己的研究生生活不留遗憾。


上一条:政管学院第三届研究生志...
下一条:政管学院开展“用心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