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 正文

政管学院第三届研究生志愿服务项目创意大赛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2-03-29 点击数:


为提高政管学院学子的社会责任感,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激发大家服务社会、关爱自然的热情,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就业实践中心于3月7日—3月25日通过线上的形式举办了“志在绿色,创意同行”第三届研究生志愿服务项目创意大赛。本次大赛分为初赛与决赛两个环节,吸引了全院22支队伍共70余人的积极参与。

在3月7日-3月10日的初赛作品线上征集阶段,各团队选择不同的主题对志愿服务项目进行构思与创作,并最终决出七支队伍晋级决赛。

应疫情防控的要求,决赛于3月25日晚18:30通过腾讯会议举办,莅临本次决赛现场的评委有学院团委书记于玲、21级研究生辅导员臧丽丽和20级研究生辅导员白淼。决赛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各参赛队伍的志愿服务创意项目展示,选手们从团队优势、项目内容、可行性等方面条理清晰地进行了项目论述。第二环节是评委老师针对各团队志愿服务项目书中的实际内容与具体实施举措等方面提出了诸多现实的问题与意见。

比赛结束后,三位评委老师对本次比赛给予了充分肯定,也被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与服务热情深深打动,并鼓励大家不忘初心,始终朝着更好地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而努力奋斗。

希望通过举办此次志愿服务项目创意大赛,汇聚更多的青年力量投身到学院志愿服务实践之中,推动志愿服务精神焕发活力、薪火相传。



上一条:新闻|政管学院青马工程之...
下一条:“思享者”研究生学术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