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 正文

政管学院开展“用心感知雷锋故事,脚下践行时代担当”雷锋月主题活动

作者:刘康华、杨歆琦 时间:2022-03-19 点击数:


为积极弘扬雷锋精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倡导形成“人人都做志愿者”的育人氛围。3月15日,政管学院研究生会线上组织开展了“用心感知雷锋故事,脚下践行时代担当”雷锋月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为线上观影环节。参与同学共同观看了《故事里的中国》——雷锋专题节目,节目中,当年帮助雷锋入伍的老红军余新元政委带领众人重回半个多世纪以前,为大家讲述了一个个真实鲜活的雷锋故事,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在“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实现“平凡的伟大”的雷锋精神。

第二部分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升了同学们立足中国国情、把准时代脉搏的现实关怀和理论思维能力,鼓励政管学子在新征程上要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第三部分为分享环节。同学们结合雷锋事迹,深刻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针对其中重要内容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强化了同学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同时引导政管学子努力学习与践行雷锋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展现新时代研究生服务他人、服务社会、服务国家的责任与担当。


上一条:“思享者”研究生学术沙...
下一条:“思享者”研究生学术沙...